羽风薰

-传递爱意的随性之风-

这里是羽风薰语c
ooc请指出
关注前请阅读置顶,感谢各位

给零くん的绑专戏☆

@Sakuma Rei 

贴贴零困♪。b

想写一些不太一样的看板,是吸血鬼和狐妖(ooc救)/


嗯?吸血鬼,真是无聊的品种,不……应该是这个世界都非常无聊

伸出手指卷了卷一旁纷鬓发,还未隐藏住的狐狸耳朵轻轻抖动,坐在树上望着地上的那群不速之客,什么嘛……吸血鬼也没传说中的恐怖吧,大白天的不照样可以出门?

话说……他们来这里是干什么的,这一片不是狐妖的出没地带,也只有我会在这一片活动了,啊啊,我就是喜欢在这一片没人没鬼的地方活动,别提有多自由了

所以……他们到底是要干什么,他们的行为越来越怪了,嗯?那是谁,黑发红瞳……好眼熟啊,难道是我前几天刚刚救下来的人类?他、他原来不是人类吗?怪不得不说话……他是吸血鬼啊,下去和他打个招呼吧

“喂——你在……唔唔!”

“安静”

干什么!我可是好心下来和你打招呼啊,啊啊……他们是来觅食的?大白天觅食什么啊!?见鬼吧

咳咳,这里只有我一个妖,你要干什么,难道你和他们是一伙的?嗯嗯,原来你是朔间家的啊……小有听闻那个吸血鬼家族,不过不是消失很久了吗……?唯一的后裔…弟弟还失踪了,まま、你还真是可怜啊,别伤心哦,这篇领地可是我的专属哦,我可以带你到处璇……

我嘛,我大概率是不会回原来那片领地去了,太无聊了,规矩太多,束缚太多,我不喜欢

我说,一直盯着我看什么呢,有在听我说话吗?呃呃,你不会是饿疯了吧……别这样,我会很不适应的

唔啊!你突然扑过来又是要做什么,我警告你,前几天我是出于好心才救下你的……等等,不会吧,你就是因为我救了你才知道了这片领地吗……啊啊,果然还是我疏忽了。不过呢我也不是吃素的♪(抽出薙刀)吸血是吧?过不了我这关你们也别想活着回去……♪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