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风薰

-传递爱意的随性之风-

这里是羽风薰语c
ooc请指出
关注前请阅读置顶,感谢各位

给小飒的绑专戏☆

@神崎飒马 

(左顾右盼,偷偷黏黏。b)

有的想不出要写啥了于是乎瞎写×


紫藤花

淡雅的紫色搭在白色的架子上,轻风拂过,花瓣亦然起舞。

而坐在花架下的,除了我,似乎另有他人。走进一看,哦哦,是飒马くん啊♪早上好,在这里是要学习吗?欸欸,不久之后就是一场大型考试了吗……哇,那真是辛苦了

飒马くん好努力啊,记得当年在梦之咲的时候,即便有考试,我要么就是随便考要么就是直接缺考出去和女孩子约会……反正考不考都一样,虽说自己成绩也不差吧

紫藤花的花瓣轻轻落在飒马くん的书边,我随之拂去,ああ、紫藤花也到了落花瓣的季节啊

飒马くん……好认真啊,这样子的话,我还是不打扰了。嗯……去帮他买杯咖啡吧♪顺便祝他考试顺利,就这么干☆

起身轻轻向咖啡店走去,回头时望了一眼对方,欣慰地笑了一声

“加油啊我的后辈……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