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风薰

-传递爱意的随性之风-

这里是羽风薰语c
ooc请指出
关注前请阅读置顶,感谢各位

噩梦

又做噩梦了

再一次 再一次梦见了那个人。再一次……

场景是灰白色调的,天空是下着雨的。

而我,少年的我,是独自一人的。

哥哥姐姐还有父亲都不在……可是这是哪?雨落在我的肩头,落在我的发梢,落在我的睫毛上

湿了我的全身。

我仿佛记得,梦中的我一袭黑衣。捧着一扎黄菊,踏着泥泞不堪的草地来到了一个墓\前

只有我一人,只有我一人啊……

轻轻放下手中的菊花,方才打开一把黑伞躲雨,也罩在了那捧花和墓前。

“妈妈……”



梦醒了

我的眼角是湿润的。

然而醒来之后,第一个出现在我眼前的,则是母亲生前的照片

评论

热度(13)